沉迷日剧不更新不是我的错

天分

*

对没错我是来给刘皓洗白的【并不是

我是来卖叶皓安利的

为什么没有小伙伴和我一起萌叶皓啊为什么

ooc ooc ooc

雷雷雷

披着耽美皮的言情 

私设有

慎入慎入慎入!!!!

*

都没问题就继续看下去吧

*

名称[天分]

字数[2128]

西皮[叶皓]【虽然老叶根本没上线

别名[恰少年年少]

        [你和漫长时光里的喜欢]

        [因果]

正文

在这个世界上,我遇见你,爱上你,错过你,都是天分。

1

刘皓在说出“这些年很感谢有大家的照顾,我来这一趟,虽然做了很多错事,不过总体来说也是令人满意的。从前我是年轻气盛,现在仔细想想,也觉得自己不对。各位,职业圈,咱们有缘相识,希望以后也有缘再见”这段话的时候心里的石头仿佛就轻轻地放下了。

那句话他在说之前也并没有演练过,当时大概只是福至心灵罢了。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年轻的时候做事总是欠考虑,太自私太自以为是,从来不想别人的心情。年龄越来越大就开始慢慢学会理解他人,也让自己对曾经做过的事情充满悔恨。

刘皓打开挡板,飞机在云层之上平稳的飞行。天空湛蓝如洗,层层叠叠的白云软得像棉花糖一样。他即将回到从小长大的H市,他有些想念。

想念从前的少年。

想念从前的自己。

尽管是年少轻狂,可是青春,也就那么一次。过了,再怎么不甘心,也都回不来了。

2

就像“我喜欢你”这句话,不说出口的话,就没有机会了。

3

刘皓是在嘉世三连胜以後開始走下坡路的時候加入嘉世的,加入嘉世時他還抱著一定會贏的心態,大概那时候的少年,对一叶之秋和它的操作者都有一种盲目的崇拜。当然,那个时候的叶秋,其实也有让人崇拜的资本的。“斗神”、“荣耀教科书”、“荣耀第一人”等等的桂冠都被他一个人摘取,而且那时候的叶秋也远不像现在这样一张嘲讽脸。虽然邋遢了些,但修长白皙的手指,不经意时透露出的好习惯,都表现出这人其实从小出身于一个有教养的家庭。

所以被那么多人喜欢,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那时候刘皓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能成为他最好的伙伴。可是中间有个苏沐橙,那个位置就永远不会属于他。后来刘皓回想起来的时候也尽是唏嘘。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就是因为这样一件小小的事情吧,他就讨厌上了叶秋。

讨厌他总是用对待小孩子的那种语气和表情来指责他,或许其实算不上是指责,只是普通意味上的实事求是,在他那张自带嘲讽的脸上和语气里,就变成了指责。所以也无怪刘皓讨厌这样的他。于是拼了命地想展现自己,甚至把叶秋挤走这件事情里,有一部分都只是想要证明自己已经能够独当一面。想要展现自己日渐宽阔的肩膀。

只是好像用错了方法。

4

还是太年轻了。

刘皓偶尔会听见有人这样说。

5

退役后,刘皓婉拒了呼啸的留队邀请,自顾自地买了回H市的机票。推开家门,冷冷清清地仿佛从来没有人住过。不过其实除了他,也确实没人住过了。他把衣服从箱子里一件一件拿出来,叠好,放到衣柜里。然后码起袖子开始一点一点清理整个屋子。直到夜幕笼罩,他才虚脱一般地倒在沙发上。

好累,他这样想着,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都说不做梦的睡眠,都是大脑损耗的征兆。而做梦,自然是回忆过去的好理由。像这种故事里,刘皓自然是要做梦的。

他已经很多年不发了疯一样地去想叶秋,哦不,是叶修了。有的时候不去想,反而才会想起。而这次想起的时候,他已经不觉得难过了。

从前他总是在想,现在大概因为从前是想的多了,大脑和心都变得麻木了。所以再想起的时候,他觉得,当初觉得穷其一生也不会再有一次的感情,也不过如此。

叶修此人,也不过如此。

6

根本敌不过时间。

7

刘皓一直有刷微博贴吧和论坛的习惯,他和那些大学生也没什么区别,二十几岁,都是风华正茂的好年纪。不过他从来不回帖,微博也不喜欢说话,论坛上总是潜水。后来潜水潜得多了,不知道怎么的也混了个脸熟。后来他才知道原来那个论坛可以看见当前板块的在线名单,刘皓在那个名为第一区的民间论坛蹲了五六年,名字也没换过,时间长了呆的久了的一些老人,不管有心没心也都记下了这个名字。

暗无天日。

在他最初曝光的时候,他在讨论版被喷了个狗血淋头。这个名为第一区的论坛最多的就是第一赛季和第二赛季的选手粉。其中又要数叶修和韩文清的最多。所以顶着这个一看就是刘皓粉丝的名字出现,在叶修粉的眼里就是来闹事的,是坏人。不过后来刘皓自己也没出来解释,慢慢事情就自己平息了下来。刘皓于是就心满意足地继续蹲着看叶修的最新资讯和大家平时的讨论。

什么“叶修大大今天又抢了我们公会的boss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开心啊orz”“叶修大大最新照片!”“叶修出道以来所有照片合集”等等……

呆久了,刘皓慢慢喜欢上这里很多小姑娘。每天看着她们都很开心的样子,活力四射,让他羡慕不已。

8

好几年前,有一次一个嘉世的粉丝,也可以说是刘皓的粉丝悄悄给他发私信,给他说她对曾经嘉世队长的想念,对曾经嘉世团结的气氛的想念。最后她问,如果新的嘉世邀请你,你会回去吗。

刘皓没有回复。

当年挤走叶修这件事情做的,真的还是太年轻,像这些小动作,谁又看不出来呢。可当时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实际骗谁呢。

9

这样想起来,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对他说上一句喜欢呢。

10

刘皓也写过诗,当然,是很多年前的事情。那时候他天真,充满一往无前的勇气。世界简单又透明。可是说来说去,都像是为赋新词强说愁。

从秋高气爽里的艳阳天

到三伏时节里的荷花池

从春季缠绵潋滟

到冬季皑皑之华

用四季作画

画成潺潺流水

从我心里过

11

刘皓坐在沙发上从杂志里抬起头来看看窗外,树叶打着旋从落地窗外飘过。他眯眯眼,在心里暗赞一声天凉好个秋。

12

在这个世界上,在漫长的时光里。我们从彼此陌生的路人,成了生命里的过客。最后你不是我的谁,我也不是你的谁。这一世,缘分未尽也好,有缘无分也罢。都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怎么说也不能是阴差阳错,大概,

都只能是天分。

13

“我是你众多仰慕者中微不足道的其中一个,也许离你曾经稍微近了些”

“可与旁人也没什么不同”

“不过这些年里,很开心"

“你是我遇见过的最好的年华,一点点,一寸寸”

“都是如画”

评论(7)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